close
伊能靜六年後再度奏響音樂篇章 錄音之初覺害羞

DWNEWS.COM-- 2006年12月15日0:20:0(京港台時間) --多維新聞


  睽違華語樂壇將近6年的時間﹐美麗教主伊能靜終于再度奏響了屬于自己的音樂篇章。作為種子音樂新成立的廠牌──東藝經紀的簽約藝人﹐她的《Princess A》新歌+精選輯將于12月29日在全亞洲地區隆重發行。北京吉神文化負責中國內地的企劃行銷。同時﹐這次合作也是兩家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的推出的第一張唱片。(chinesenewsnet.com)

  據吉神文化方面介紹﹐雙CD收錄4首全新歌曲和17首經典精選歌曲﹐對伊能靜來說這張精選輯就像是送給自己的禮物﹐感謝生命如此美麗﹐透過自我對話的文字方式﹐感性表達每一首歌所賦予人生的美好歷程﹐有私密的﹑感人的﹑悲傷﹑愉悅的﹐都在這一份禮物中與歌迷分享伊能靜的音樂世界。(chinesenewsnet.com)

  在錄制過程中﹐由于將近6年沒有真正進錄音室配唱﹐所以剛踏進錄音室的那一刻﹐伊能靜的心情是既熟悉又陌生的﹐“我出過22張的專輯了﹐曾經錄音室對我來說就像家裡的廚房一樣的熟悉﹐但這次進錄音室雖然心情是很期待的﹐但我卻有一點害羞的感覺﹐還好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呼喊著我要唱歌﹐一站在麥可風前面﹐所有熟悉的感覺就都回來了﹐唱的很開心﹑很放松﹐甚至是很發泄式的在唱﹐第一天唱完後回家﹐我還開心的邊泡澡邊哭﹐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﹐我又可以唱歌了。”(chinesenewsnet.com)

  由于生性浪漫﹐伊能靜在錄音室錄音時也是搞得相當有浪漫氣氛。對此﹐她說﹕“唱歌是一件開心的事啊﹗所以我都會把配唱間噴上玫瑰香味﹐燈關的暗暗的﹐ 然後我會用各種不同水果口味或花香味漱口水漱口﹐嘴巴也一定要香香的才可以啦﹗不然你如果在唱一首很浪漫的情歌﹐但嘴巴裡有大蒜味﹐那怎麼可以﹐我會沒辦法投入感情啦﹗另外﹐我一定要涂厚厚的護脣膏﹐嘴脣干干的我也沒辦法唱﹐再穿上我最愛的毛毛拖鞋﹑圍上溫暖的圍巾保護我的脖子﹑用我最愛的HELLO KITTY保溫杯喝大量的熱水。每次工作人員都會笑我道具很多﹐但這些都是一定要的。還有﹐我錄音時都不太吃東西﹐只吃大量的水果﹐還有琵琶膏和一個鼻子過敏藥也都一定要帶著﹐因為我相信一定要很舒服才會唱出好聲音。”(chinesenewsnet.com)

  來源﹕齊魯晚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tog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